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南举办首届名优企业风采展

商南举办首届名优企业风采展

2014-07-08 08:57:49

来源:

  商洛日报讯 (李治军 叶竹虎)7月5日晚,商南县首届名优企业风采展活动启动。
  近年来,商南县围绕建设“陕西十强县、西部百强县”目标,以发展循环经济为主线,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大力实施全民招商和全民创业战略,县域工商经济迅猛发展,旅游三产日益活跃。为促进工业、商贸经济和旅游产业持续快速发展,商南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文化促进”的方式,由文广、经贸、质监等部门组织举办此次名优企业风采展活动。启动仪式上,县内首批10户企业共展出产品30多种,并纷纷作出了质量承诺,县剧团、群艺馆等奉送了舞蹈、歌伴舞、古装戏、小品等精彩的文艺表演。展出活动分三批进行,本月上旬结束。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