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州一企业向鲁甸灾区捐款1.4万

商州一企业向鲁甸灾区捐款1.4万

2014-08-15 08:54:32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张希锋 冀杜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日,陕西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商洛市三届人大代表、陕西大道实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房映儒自发带领全体员工为“8·3”鲁甸地震灾区捐款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诠释一名人大代表的社会责任感。
  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遭受6.5级地震后,社会各界纷纷关注灾区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及灾后重建工作。8月9日,人大代表房映儒在其公司旗下的商州区杜仲种植研发示范基地组织了一场献爱心捐款活动。活动当天,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党员及部分员工首先集体向遇难者默哀1分钟,随后进行了现场捐资活动,房映儒代表总公司捐款1万元,他个人又捐款1000元。紧接着员工们纷纷慷慨解囊,以百元、五十元不等的数额,主动捐款。据统计,当天共捐款1.4万余元。陕西大道实业集团各分公司也将分别组织员工为地震灾区捐款献爱心。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