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南30多名贫困大学生获资助

商南30多名贫困大学生获资助

2014-09-05 08:46:29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记者 李 敏 通讯员 姚善平)8月27日,商洛市鸿伟生态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商南县试马镇商会会长金太华为该县贫困大学生魏韬送去助学资金,解了他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魏韬今年以优异的成绩被上海工业大学录取,但由于上半年父亲去外地打工意外身亡,母亲长年有病,外欠医疗费十几万元,家庭生活十分困难。随着开学的日子越来越近,魏韬一家人为了学费一事一筹莫展。得知这一情况后,商南县工商联积极帮助协调,得到了金太华的大力支持,愿出资帮助魏韬一直到大学毕业,并为魏韬送去了第一笔资助金3000元,鼓励他要认真学习,将来回报社会。
  据悉,为让每一名考上大学的学生不因贫困而失学,今年7月份,该县工商联、总商会积极组织非公企业会员为贫困大学生捐资助学活动,工商联会员企业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助贫困大学生圆梦。目前,已有30多名贫困大学生得到了资助。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