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国力集团向商南捐赠救灾设备

国力集团向商南捐赠救灾设备

2014-09-26 08:51:15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李 聪)近日,商洛市国力集团公司向商南县捐赠了价值60万元的救灾设备,受到商南各界好评。
  国力集团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商贸、物流、社会福利事业、金融、建筑工程、教育、农产品开发和销售等为一体的集团公司。公司坚持“致富思源,回馈社会”的理念,从不足50人的公司,发展成为具有区域影响力的规模企业,走出了一条多元化发展的新路子,现已成为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优秀民营企业。是我市规模较大的多元化集团公司,先后荣获“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工商联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他们有责任有义务尽自己的一份力,为救灾工作贡献力量。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