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两企业严重违规受重处

2014-11-12 09:00:45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通讯员 刘 楠 见习记者 方 方)近期,为依法严厉打击企业违法违规行为,市安全生产监察执法人员先后深入柞水、丹凤11家非煤矿山企业采矿、尾矿库和项目建设现场,对企业安全责任制、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职业卫生防治、应急管理、建设项目安全“三同时”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执法检查。对两家企业存在的严重违法违规行为分别给予200万、98万元的行政处罚。
  据了解,市安监局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及时与企业交流沟通,提出有操作性的整改建议,严格向企业下发了整改指令,并由所属县安监局负责督促落实。在新一轮的专项行动中,累计现场发现一般安全隐患46项,其中,责令现场整改38项,对责令限期整改8项,严重安全隐患4项,并对3家非煤矿山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安全约谈警示,责令4家非煤企业停产整顿。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