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中央媒体来商采访邮储银行服务“三农”新举措

2014-12-15 09:01:33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刘 瑞)12月9日,由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日报、金融时报、中国邮政报等媒体组团赴我市镇安县就邮储银行支持“三农”和服务实体经济等金融项目进行采访。
  邮储银行成立以来,在推广标准信贷产品的基础上,创新开发出“家庭农场(专业大户)贷款”“核桃购销行业贷款”“烟草行业贷款”等新产品,有效提升信贷产品市场切合度。其中,“核桃购销行业贷款”通过“名单制”管理模式,向从事核桃购销行业的客户投放贷款,不需任何实物抵押即可获得贷款,今年以来已投放贷款8900余万元,支持了400余户核桃购销大户及小微企业发展。邮储银行积极推行非标准抵质押担保方式及组合担保方式,加快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家庭农场(专业大户)”和“专业合作社”贷款推进模式,解决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担保物难寻的困难,2014年投放贷款4100余万元,解决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资金周转、扩大生产的燃眉之急。
  一系列的新举措,破解了“三农”“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有力地支持了地方产业发展。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