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铁塔公司成立

2014-12-30 09:09:09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记者 张 瑞)12月24日,市上召开商洛铁塔公司成立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健出席会议。
  商洛铁塔公司作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在我市设立的分支机构,按照发展计划,商洛铁塔公司将通过专业化、市场化的模式,开展通信基础设施的建设、维护和运营,将对3家运营商存量铁塔进行梳理、整合、共享;对今后的增量铁塔进行统筹规划建设与维护,避免运营商重复投资与建设,将大大提升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预计未来2到4年内,可为我市节约土地资源300多亩,为建设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社会作出贡献。
  高健指出,商洛铁塔公司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使我市信息通讯产业的优势得到更好的发挥和利用。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全力协调支持配合帮助铁塔公司做好建设、维护等工作;铁塔公司要要找准职能定位,理清思路,按照职责要求,立足商洛,提前谋划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撑保障服务,将商洛铁塔公司建设成为集约型、规模型、专业型、高效型于一体的电信综合服务商;各职能部门要密切支持配合,在铁塔建设用地、供电、政策、环境保障等方面提供保障,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