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市首家光彩事业促进会成立

2014-12-31 09:40:27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贺晶晶)12月26日,商南县成功召开光彩事业促进会成立大会。省工商联副主席王西林被特聘为商南县光彩事业促进会终身荣誉会长。豪迪集团、中剑公司等8家民营企业进行了现场捐赠。
  光彩事业是由四川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等10位民营企业代表,在全国工商联七届二次全会上倡议发起,以消除贫困为宗旨,以义利兼顾为核心理念,以共同发展为基本目标,由工商联组织推动实施的社会扶贫和公益事业。为秉承“光彩精神”,在省工商联副主席王西林大力倡导、率先投入500万元基金的感召下,商南县非公经济人士纷纷献出爱心,踊跃捐赠基金。截至目前,已累计捐赠基金1000万元。该基金将重点用于对我县贫困大学生、白血病患者、捐赠基金企业贫困员工的救助。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