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山阳三家营业场所被关停

2015-01-19 09:22:24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耿 冬 何乐成 王永超)1月14日晚,山阳县消防大队突击行动,依法对山阳县文化艺术中心的韩味源休闲餐厅、丰阳国际影城、动岚健身等3家单位强制停业。
  大队在消防安全检查中发现:韩味源休闲餐厅、丰阳国际影城、动岚健身未经公安消防机构验收合格便擅自营业,建筑内的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及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未开通,不具备防火灭火功能。2015年1月5日,大队对这3家下发了责令其停止营业的决定书,执行期满3天后,3家单位仍未停止营业。随即大队对3家单位下发了催告书,催告期满后,3家单位仍继续营业。按照强制执行程序要求,大队经集体研究,于1月14日晚18时许,依次对3家单位采取了强制措施,并要求3家单位尽快消除火灾隐患,办理消防许可手续,整改后经大队检查合格方可营业。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