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4家企业被评为四星级经营场所

2015-02-09 09:18:23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李德林)日前,陕西省工商局、省消协向社会公示已申请的五星级、四星级经营场所,我市柞水县家天下商贸有限公司、家乐福超市有限公司及山阳县都客润超市、爱尚良品超市4家企业被评为四星级经营场所。
  为了鼓励和督促经营场所开办者规范管理、诚信自律、守法经营,更好地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陕西省消费者协会在经营场所自愿申报公示的基础上,按照《星级经营场所公示办法(试行)》的评定标准,根据经营场所的经营规模、管理水平、消费者满意度、违法记录等信息情况,将经营场所评为一星、二星、三星、四星、五星五个级别,经营场所星级越高,表明其经营管理水平和消费者满意度越高。近年来,我市积极引导县内企业树立诚信守法意识,努力打造商业信用品牌,先后开展了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公示、价格诚信单位评选、文明诚信市场集市创建等活动,命名表彰文明诚信示范单位100余户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