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州召开创业促就业工作座谈会

2015-02-13 08:58:58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林高宏)农历腊月廿三,商州区利用广大农民工回乡之际,组织召开返乡农民工创业座谈会,宣传创业政策、听取创业者的心声,营造全民创业的良好氛围。
  当日,在闫村镇召开了商州区(南片)创业促就业工作座谈会,参会人员以黑山、闫村、杨斜等5个镇的创业带头人和外出务工人员为重点。闫村镇政府在会上总结回顾了2014年全镇的创业促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回乡创业农民工代表、大学生创业代表、退伍军人创业代表等创业带头人先后发言,回顾自己的创业历程,交流总结了创业经验,展望了回乡创业的设想。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创业者在扩大经营规模,提升产业升级,解决群众就业和示范带动引领等方面提出新的期望,对全区创建市级创业型城市提出新要求。会议要求各乡镇要以产业优惠政策为引领,以培养示范户为抓手,以创建为契机,按照政策发动、行政推动、能人带动、项目拉动的思路开展创业工作。会上还对阮仕届、柯栓志、金永涛、屈文龙、陈红等9名创业带头人进行了表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