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2376名市直工业企业困难职工喜获慰问金

2015-02-16 08:47:59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记者 杨 森)日前,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71.2万元慰问金已通过走访慰问、汇入建档账号等方式送到2376名市直工业企业困难职工手中。
  为了让市直工业企业困难职工过好新春佳节,市政府多措并举,对市直工业企业下岗困难职工进行全覆盖慰问。为确保困难职工在慰问活动中无一遗漏,市政府多次召集相关部门进行研究,由市工信局制定慰问方案,市工会、市社保局、慈善协会等部门共同筹集资金71.2万元,涉及企业按照困难职工标准进行相关申报、核实、公示,最后确定工业企业困难职工人数2376人,按照困难程度分别由市工会、市慈善协会和市社保局安排慰问。
  在走访慰问中,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听取了帮扶对象的诉求及意见建议,深入了解帮扶对象的困难情况,传递党的关怀,了解群众诉求,在送上新年祝福的同时,鼓励困难家庭战胜病痛、克服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