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南工商助企业羊年发“洋财”

2015-02-27 08:56:23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代绪刚)连日来,商南县工商局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全县工商系统所有干部走出机关深入企业,广泛宣传“先照后证”“注册资本认缴制”“一照多址”“一址多照”等商事制度改革政策,对相关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出谋划策,引导具有条件的企业走外向型发展道路,发“洋财”。
  商南县秦林公司借助网络,让脆香菇远销省内外。目前,公司生产的脆香菇已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检验检疫证书,产品已出口到越南。在秦林公司隔壁的中小企业孵化园里,同样是做香菇深加工的商水秀农产品有限公司将产品向高端品质延伸,通过提高产品的国际进出口标准,只做出口产品。像秦林公司、商水秀农产品公司等做跨国大买卖,具有自营进出口权企业在商南县已达14家,去年完成外贸出口220万美元,出口创汇能力不断扩大,有望羊年大发“洋财”。
  “感谢工商局干部及时给我们送来了好政策,我们公司肯定会迎来今年的‘开门红’,羊年要发‘洋财’啊!”一家做外贸业务的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