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四家企业跻身2014年省名牌产品

2015-03-23 09:35:33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记者 左 京)近日,记者从我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了解到,我市陕西君威农贸综合有限责任公司四皓牌熟制板栗仁、商南县金丝茶业发展有限公司秦露牌金丝红茶、陕西天元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天元隆牌魔芋精粉、商洛尧柏龙桥水泥有限公司尧柏水泥牌普通硅酸盐水泥等4家企业的4个产品荣获2014年陕西名牌产品称号。这充分彰显出我市企业品牌意识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近年来,为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依托大西安、立足大商洛、打造大品牌”总目标,我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以市政府提质增效目标任务为重点,持续开展“质量兴市”工作,大力实施名牌推进战略和“商洛名品”认定工作。持续培育、帮扶、推荐更多的具有商洛地方特色的地产产品加入到争创“陕西省名牌产品”的行列之中,为我市发展品牌经济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