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天士力产业园二期扩建项目开工

2015-04-10 09:09:24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记者 李 敏)4月9日,天士力商洛中药产业园二期扩建项目开工仪式在商丹园区举行。市长陈俊宣布开工令,天士力制药集团总经理朱永宏致辞,副市长高健等出席开工仪式。
  天士力集团是最早进入我市开发中药材资源的企业,目前已经形成了较为完善的集种植、提取、饮片、仓储、科研一体化的中药产业基础。即将开工建设的二期扩建项目包括:先期投入500万元,建成一座国际水平的中药材干燥车间,处理药材能力达到每年5000吨;投资1600万元,扩建荆花胃康提取车间,更换最新式的立式挥发油提取专用设备,预计9月底建成投产;继续加大加工规模,实现年生产1万吨中药材、中药饮片产能,4亿元左右规模;先期投入410万元,统筹规划建设中药材物流仓储基地,增加空间利用效率,扩大中药材养护范围;发挥科研技术、质量检测方面的优势,延伸中药材农业、中药饮片、植物提取各相关产业链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