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秦岭泉茗”走俏展销会

2015-05-26 08:52:47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记者 王尚锋)5月23日至25日,由陕西茶业协会举办的“陕西名优茶叶展示展销会”在西安雨润全球采购中心举行,市供销社组织了全市10家“秦岭泉茗”茶叶定点生产厂家参加了展览。
  展销会上“秦岭泉茗”茶叶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展台前人潮涌动,购买者络绎不绝。本次展销会,我市参展茶企共协议销售茶叶328万元,签约6份,金额516万元,为提高全市优质茶品质,进一步推动“秦岭泉茗”茶叶走出陕西、走向全国奠定了坚实基础。展销会上还表彰了2014年陕西省十佳茶企及十佳茶人,我市商南县茶叶联营公司被评为2014年度陕西十佳茶企、商南秦岭红茶叶公司董事长丁云亮被评为2014年度陕西十佳茶人。
  “秦岭泉茗”是市委、市政府为做优做强商洛茶叶产业而确定的全市茶叶统一品牌名称,2011年由市供销社、市茶叶协会进行了商标注册,并制订了“秦岭泉茗”和“秦岭绿茶”省级地方标准及“秦岭泉茗”《许可使用管理办法》,2014年通过认定的许可使用茶叶企业11家,目前“秦岭泉茗”系列茶叶占商洛市场份额的6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