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南扶持发展中小企业

2015-06-15 08:45:27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李治军 白世忠)商南县力促中小企业快速发展、扩面增效。目前,商南县中小企业总数16721户,规模以上企业52户,从业人员52718人,去年非公经济实现增加值32.48亿元。
  县上出台了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发展优惠政策,设立了2000万元企业发展专项资金,设立了党务政务服务中心、投诉服务中心、企业负担监测中心、纳税人维权服务中心等机构,简便办事程序和手续,全面优化服务。筹资4.88亿元建设了县域工业园区,建成标准化厂房26栋4.87万平方米,入园企业56户。商南县实施“全民招商”战略,出台了系列优惠政策,吸引外地客商前来投资兴业。县上积极为企业争取中省技术改造项目、贷款贴息、重大项目前期费用、中小企业发展等各类资金,仅去年就帮企业争取贷款、融资11.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