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南工业企业产销两旺

商南工业企业产销两旺

2015-07-06 08:42:50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李治军 田 勇)日前,商南县柏伦彩印公司与河南富士康企业签订了5亿元苹果手机外包装生产合同,开拓了新的业务市场。由于与西凤、白云边、衡水老白干等10多家名酒业建立了稳定的产销关系,1至6月该企业产值达3.23亿元,实现增加值9842万元。
  上半年,商南对症下药、精准施策,工业经济实现大幅增长。预计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39.8亿元、增加值12.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1%和38%。
  年初以来,商南县完善返乡创业科技示范园基础设施,优化服务,帮助入园的11家企业加快建设和生产,打造工业经济“活力板块”。目前,5家企业正加紧建设,年底均有望投产。6家企业满负荷生产,产品供不应求,其中,虎之翼公司生产的警用强光手电远销欧美,6个月生产销售了100万套,神州实业生产的蓝牙耳机和充电宝畅销日、韩等国。同时,为壮大总量,新上工业项目23个,完成投资9.78亿元。其中鑫隆鑫、志诚木塑、阀门精加工等4个项目已正式投产,易联科技“三网合一”等9个项目将在第三季度投产。
  该县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培育新的增长极。瞄准国内国际光伏产业市场,加快建设已纳入省级重点“盘子”的硅科技产业园,新建成的3000吨太阳能级多晶硅生产线已于5月20日正式投产。引导扶持外贸企业发展,具有自营进出口权的企业增至16家,上半年出口创汇360万美元。
  他们还成立了专门工作组,重点解决停产半停产企业存在的问题,帮助恢复生产。工作组先后到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国企做工作,促使停产的天河泥浆公司将去年库存的4100吨泥浆销售一空,货款回笼率达70%多,企业顺利复产。在工作组的努力下,雨力洁管业、龙腾建材、天元新能源等8户规模企业从4月份起也全部转入正常生产。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