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山红酒业公司通过技改

商山红酒业公司通过技改

2015-07-13 09:04:57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刘春荣)丹凤县商山红酒业责任有限公司今年投资230余万元,启动实施生产技改,以期实现企业达效,产业发展,群众增收之目标。
  丹凤县委、县政府把发展山茱萸产业作为增加群众收入的拳头产业着力培育发展,全县目前已拥有山茱萸11.8万亩,年产山茱萸3000余吨。为了增加群众收入,延伸山茱萸产业链,促进山茱萸产业快速发展,2007年罗铁柱依托丹凤县资源丰富的山茱萸,投资500万元创建了我省乃至全国唯一的一家山茱萸酒系列生产企业,自主研发并成功生产出提神补血、乌发驻颜、延年益寿的茱萸养生酒。该产品一经面市,就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先后获得了国家技术监督局颁发的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第十九届全国发明展览会金奖,企业被省财政厅确定为重点企业联系点、省中小企业成长工程骨干企业。为适应市场发展需求,满足消费者需要,该酒业公司今年多方筹资230余万元进行技改扩建,提升品质,增强市场竞争力。据介绍,这次技改之后,该酒厂可使目前的企业循环用水由过去的50%提升到100%,发酵质量大幅提升,年产量由过去的1300余吨增加到2000吨左右,产值由过去1500万元增加到2500万元,利税由过去的120余万元增加到180余万元,对山茱萸原材料的需求量由过去每年的800吨增加到1500吨,可直接增加群众收入900万元。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