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市举行小巨人企业孵化项目 签约仪式暨新三板培训会

商洛市举行小巨人企业孵化项目 签约仪式暨新三板培训会

2015-07-21 08:45:43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记者 张 瑞)7月20日,商洛市“小巨人企业孵化”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新三板培训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长陈俊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王勇主持会议。
  陈俊指出,实施“小巨人企业孵化”项目是促进创业创新、加快产业结构调整的有力抓手,对于扩大全市中小企业规模、促进新兴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实施“小巨人企业孵化”项目,将为我市中小企业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创造积极条件,有利于破解我市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陈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中小企业新三板挂牌上市工作。各区县要把企业挂牌上市作为调结构、转方式的重要突破口来抓,研究出台激励政策,帮助企业解决改制、挂牌困难,推动企业早日走进资本市场。市直相关部门要开辟“绿色通道”,对企业上市申报过程中所涉及的问题,给予重点支持、优先办理,加快建立全市拟上市企业备选库,积极培育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各企业要树立“融大资本、做大企业、树大品牌、有大发展”的雄心壮志,依法办企、诚信经营,加快企业股份制改造,力争早日挂牌上市。
  会上,陈俊代表市政府与陕西海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九州证券有限公司、北京中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小巨人企业孵化”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有关专家为与会人员作了新三板上市专题辅导培训。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