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南一新投产项目获国家专利

商南一新投产项目获国家专利

2015-09-30 08:48:32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李治军 杨桂卿)日前,商南县年产60万平方米石英石板材加工项目在投产后三个月,即获得国家技术专利认证。
  该项目是商南县今年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位于该县工业园区富水片区,计划总投资1.5亿元,建设主体为该县鑫隆鑫粉体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自去年10月动工建设以来,已累计完成投资1.3亿元。6月份,年产10万吨精细石英砂、1.5万吨超细硅维粉、60万平方米石英石板材三条生产线相继建成投产,办公楼等配套设施也竣工投用。投产后,商南县积极对项目生产运营情况进行跟踪,加强协调,想方设法帮助解决流动资金短缺等难题,保障企业产销。
  据了解,该项目立足商南县丰富的石英石资源,采用国际先进的压板成型系统和定厚抛光系统生产,具有出板率高、板材密实度好、色泽均匀、加工余量小、节省原料、更换花色品种灵活、更换板材规格快捷等特点,目前已生产30多个花色品种的高档石英板材。产品抗压强、密度高、亮度好、硬度大,无辐射,环保达欧盟标准,远销欧洲多国,外向度较高;另外,项目生产的高纯砂粉产品广泛用于光伏、电子等行业,市场前景广阔。本次,该企业申报的防辐射技术顺利获得国家专利认证。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