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市首家香菇酱系列食品生产线建成投产

商洛市首家香菇酱系列食品生产线建成投产

2015-10-08 08:52:11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刘春荣)国庆前夕,总投资1280万元的我市首家香菇系列食品生产线在丹凤县东河工业园区建成投产。
  近年来,丹凤县围绕“产业致富”这一目标,在全县着力培育发展富民产业,使全县的香菇产业得以长足发展。2012年9月该县农民企业家罗铁柱筹资1280万元,引进现代先进香菇食品深加工技术,在县城东河生态工业园区建设一座占地30亩,建筑面积6500平方米,集香菇深加工、种植、收购、冷藏、销售及出口为一体的产业化经营企业,主要生产香菇酱、手撕香菇、风味菇、香菇脆片、香菇棒、香菇饼干等6大系列30多个品种。他采用“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在商镇、龙驹寨、铁峪铺、花瓶子等镇办的65个村建成“万山红”香菇种植基地,辐射带动2650户8000多人从事袋料香菇生产。据介绍,该企业建成投产,为当地200余名富余劳力提供就业岗位,年生产香菇酱2000万瓶,实现销售收入过亿元。目前产品已销往河南、山西、山东等10多个省份。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