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华夏保险关爱抗战老兵及空巢老人

华夏保险关爱抗战老兵及空巢老人

2015-10-23 08:25:48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霍鑫平 房保安)10月20日,重阳节的前一天,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商洛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刘文、商洛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严昌明及华夏人寿保险洛南、丹凤支公司领导兵分三路,同时启动为抗战老兵及贫困、空巢老人送关爱的“重阳行动”。
  华夏2015年金秋客服节活动共分为“重阳行动、连心行动、尊享行动、护航行动”四大行动。贫困、空巢、抗战老兵群体始终是华夏慈善关爱的重点之一。延续2014年“重阳行动”内容,今年持续开展向抗战老兵送关爱活动,体现华夏大爱精神。“重阳行动”启动当日,刘文总经理和严昌明秘书长在商州区金陵寺镇政府领导的陪同下慰问了该镇百岁老人李英爱,给老人送去慰问品和1000元慰问金,祝老人重阳节快乐!“重阳行动”共慰问了抗战老兵王有春、冀永录、南木善等10位老人,给每人送去了米、面、油、奶等慰问品和300元慰问金,向老人们送上祝福,并鼓励老人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一再嘱咐家属一定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
  华夏人寿保险商洛中支希望通过2015年金秋客服节“四大行动”的开展,让社会各界更加关注老年群体,持续搭建爱心平台,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尊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华夏服务无止境,关爱永不停。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