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柞水核桃”注册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柞水核桃”注册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2015-11-03 08:49:34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李德林 侯卫峰)日前,笔者从国家商标局获悉,“柞水核桃”获准注册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这是继“柞水木耳”之后柞水第二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据悉,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是标示某商品来源于某地区,并且该商品的特定质量、信誉或其他特征主要由该地区的自然因素或人文因素所决定的标志。目前全国仅有地理标志证明商标2700余件。柞水县独特的自然、地理和气候条件,赋予了柞水核桃优良的品质,使其以皮薄、取仁易、口感油香味浓、色泽白黄如玉等特点而驰名中外,曾在外贸出口中获得对外经济贸易部的奖励。“柞水核桃”成功注册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是对其特有品质的高度认可。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