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丹凤宇康食品两个月创汇140余万美元

丹凤宇康食品两个月创汇140余万美元

2015-12-07 08:59:10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刘春荣)为进一步做强做大丹凤袋料香菇食用菌产业,增加菇农收入,丹凤县引进宇康食品有限公司落户丹凤东河工业园区。9月中旬建成投产以来,已实现创汇145万美元,预计年底可实现创汇300万美元。
  该企业是一家集香菇种植、加工、冷藏、销售、出口为一体的现代化食品加工企业,由河南绿润达食品集团注资建设,总投资8600万元,主要生产香菇罐头、手撕香菇、风味菇、香菇脆片、香菇棒、香菇饼干等6大系列30余个品种的产品。为了保证产品质量,他们采用公司“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经营模式,在县内商镇、资峪、铁峪铺、峦庄、花瓶子等8个镇65个村兴建“万山红”香菇种植基地,带动全县2650户8000多人发展香菇种植。目前,该企业所生产的产品主要出口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俄罗斯等国家。据介绍,待全部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可加工香菇袋料6000万袋,加工鲜香菇7.5万吨,年可实现产值3亿元,上缴税金1300万元,年出口创汇3000万美元,提供就业岗位200个。
 

  • 相关阅读
  • 商南百亿硅科技产业园加紧建设

      本报讯 (任 雯 代绪刚)笔者近日在商南县硅科技产业园项目现场看到,轰鸣的挖掘机正在紧张地对山体进行开挖,大型铲车、压路机、卡车正在进行地面平整、沟口大坝、店面附着物清表等工作。   据商南县硅科技产业...

    时间:12-0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