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跃迪新能源两款新车型列入国家新产品

跃迪新能源两款新车型列入国家新产品

2016-03-01 14:34:34

来源:掌中商洛

  掌中商洛讯(李小军 杨海斌 穆丽丽)国家工信部近日公布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281批)新产品中,驻地我市的陕西跃迪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跃迪”牌SQZ6100城市客车、SQZ6600客车榜上有名。

  据悉,陕西跃迪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2015年以来,坚持“科技兴企”发展战略,先后与清华大学汽车研究所、河北科技大学、石家庄军械学院等科研单位合作,吸收科技人才上百名,现拥有技术创新成果60余项。

  该公司自主研发的“跃迪”牌SQZ6100城市客车、SQZ6600客车,采用天然气燃料,具有绿色、低碳、环保等特点,有广阔的销售市场和特定消费群体,是城市公交、学校和旅游用车的理想产品,该产品被列入公告,标志着陕西跃迪客车生产迈出新步伐、步入正规化生产快轨道。

  据介绍,2016年,该公司计划年产5000辆新能源客车,实现产值25.8亿元,利税3.6亿元。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