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鑫圣源获全球秦商回乡投资贡献奖

商洛鑫圣源获全球秦商回乡投资贡献奖

2016-03-02 08:56:17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记者 陈 静 通讯员 陈 杰)位于商丹工业园区的商洛鑫圣源新型保温建材有限公司前不久荣获全球秦商回乡投资贡献奖。
  2011年落户商丹工业园区的鑫圣源新型保温建材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鑫圣源”酚醛保温板等产品。这家公司通过不断完善工艺技术,“鑫圣源”酚醛保温板2013年被评为“2012年中国保温工程十大A级防火品牌”称号,同年被陕西省企业质量管理中心评为3A级信誉单位。“鑫圣源”商标于2014年12月被陕西省工商局评为“陕西省著名商标”,酚醛防火保温板于2014年1月经陕西省住建厅认定为建筑节能产品,成为陕西省同类产品中唯一一家认证企业。2014年7月成为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保温隔热行业酚醛泡沫保温隔热专业质量诚信联盟十大发起者。2015年6月被省工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11月荣获“全国建筑建材行业优秀民营科技企业”的称号。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