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南两产品获“陕西省名牌产品”称号

商南两产品获“陕西省名牌产品”称号

2016-03-11 09:24:23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冯庭记 孙传卿)近日,从陕西省人民政府获悉,商南县金丝茶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秦露牌”金丝绿茶和益华绒绣工艺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奕华绒绣牌”手工针绣嵌花装饰毯荣登2015年“陕西省名牌产品”榜单。
  该县按照“政府主导、部门联动、企业操作、社会参与、政策扶持、合力推进”的思路,以实施“质量强县”战略为牵引,高度重视名牌产品培育,出台多项优惠政策,引导知名企业、优势企业发展,支持企业自主创新,增强自主研发能力。充分发挥名牌产品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打造中、省、市知名品牌,不断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特别是把争创茶叶名牌产品作为加快茶业发展的主攻方向,积极引进新技术,开发新产品,提高茶产品质量,形成了商南茶“汤绿、香高、味浓、回甜”的显著特点。并组织茶叶企业参加省内外各类茶叶产品评比展销活动,宣传和打造商南茶叶品牌,不断提高商南茶市场占有率,有力地加快了全县茶业发展步伐。
  本次荣获“陕西省名牌产品”的两家企业始终坚持严格的质量管理,热忱服务用户,坚定不移地实施品牌战略。尤其商洛市益华绒绣工艺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奕华绒绣牌”手工针绣嵌花装饰毯远销国内外,企业连续多年被市、县政府授予“纳税大户”“十优企业”“出口创汇先进企业”等称号,享有较高的社会知名度和信誉度。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