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天天3·15 华夏保险商洛中支在行动

天天3·15 华夏保险商洛中支在行动

2016-03-17 17:02:41

来源:

  商洛之窗讯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华夏保险商洛中支积极落实保监会要求,以“天天3.15,华夏在行动”为主题,通过各种活动的开展,努力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公平、公正、诚信经营的保险消费环境,向广大市民宣传保险意义、普及保险知识、解答保险疑惑。

  在3·15活动期间,华夏保险商洛中心支公司已开展服务自检工作,要求柜面人员使用统一标准用语、按标准流程进行业务操作,做好日常投诉人员的疏导和接待。同时,对销售误导、满期未领取的保单、超时未结案及理赔案件等,以及其他可能存在的隐患与问题进行排查解决。3月18日将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由华夏人寿商洛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张枫总经理亲自坐镇公司前台,帮助客户解决实际问题。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能够提高市民对保险行业的认可度和认知度,通过了解客户所需、解答客户所疑,让客户真正做到明明白白消费,提升保险业在公众中的正面形象。(霍鑫平 房保安)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