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南农商银行作风转变惠“三农”

商南农商银行作风转变惠“三农”

2016-04-12 08:35:31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董明华 朱金华)2016年春节刚过,商南农商银行全体员工不仅登门揽储闲散资金,还上门考察贷款,解决村民发展项目资金难题。
  商南县清油河镇后湾村村民张瑞,在江苏南京经营一家拉面馆。节前回到故乡,听乡亲们说,商南农村商业银行贷款再不像原来那样难办了,正月初七一大早,便怀揣一纸贷款申请,来到商南农商银行清油河支行,向包片客户经理递上《贷款申请书》。初八上午,支行行长匡入宏与支行两名客户经理来到后湾村张瑞家,按照贷款申请了解家庭资产和经营项目。支行工作人员根据了解到的情况,当即拍板,同意该户申请的城区房产抵押贷款25万元,用于面馆资金周转,并承诺,支行将以最短的时间整理资料报请商南农商银行复查审批。张瑞感动地说:“原来贷款要请吃喝,送礼物,一笔贷款办下来不知要跑多少冤枉路拖延多长时间,如今可好啦,昨天递交的申请今天就上门考察,你们农商银行真正是咱老百姓自己的银行”。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