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市16户企业被认定为省民营经济转型升级示范企业

商洛市16户企业被认定为省民营经济转型升级示范企业

2016-06-07 08:47:59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特约记者 周立玲 通讯员 黄朝霞)近日,陕西省2016年民营经济转型升级示范企业遴选和认定工作落下帷幕,我市君威农贸综合有限公司、陕西欧珂药业有限公司等16户企业名列其中。
  为推进全省中小企业创新转型、提质增效,省中小企业局自2016年起实施“千企示范、万企转型”行动计划,通过示范带动,为广大中小企业指引创新转型的方向、路径和措施。被认定的企业,主要是在传统行业领域通过科技研发、技术改造、设备更新、产品开发、成果转化,实现创新转型升级,具有较强示范作用的民营企业。省中小企业局将对认定企业加大扶持力度,并希望被认定的企业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强管理,提质增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省民营经济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此次推荐认定通过组织初审、专家组综合评审、社会公示后最终确定。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