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7单位获全国百强县级供销社等称号

7单位获全国百强县级供销社等称号

2016-06-16 08:45:42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寇红运)日前,中华全国供销总社办公厅公布了2015年全国供销社系统百强县级社、基层社标杆社、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农村综合服务社星级社名单,我市供销系统7家基层单位获全国百强县级社等多项荣誉称号。
  洛南县供销社被评为全国百强县级供销社,柞水县凤镇供销合作社和镇安县达仁供销合作社被评为基层社标杆社,柞水县农家汇农副产品购销合作社被评为农民合作社示范社,洛南县灵口供销社综合服务社、三要供销社罗村综合服务社、丹凤县商镇综合服务社被评为星级综合服务社。
  去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精神,不断拓宽服务领域,创优服务项目,充分利用基层组织资源优势,多措并举推动县级社、基层社、综合服务社、专业合作社的创新发展,全面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此次入选的基层组织普遍经济实力强,运营水平高,内部治理规范,对于全市供销系统基层组织发展起到了较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