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丹凤江南医院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丹凤江南医院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2016-06-20 09:47:12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索志锋王维)今年以来,丹凤县江南医院认真落实“四位一体”部署,实施“五大工程”,积极推进社会组织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实现党建与服务两促进两提升。

  实施素质提升工程,结合工作实际明确培训计划、培训内容、培训任务、培训方式、培训时间,组织青年党员实践锻炼13人,举办接待服务、健康教育、康复理疗等培训6期。实施强基固本工程,实施党员发展“双培养”活动,将优秀员工培养成党员,将优秀党员培养成科室骨干,发展党员2名,已有3名党员成为技术骨干,9名优秀员工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实施扶贫济困工程,开展支部委员联系边远贫困村、党员联系困难家庭、积极分子联系困难患者的三联系活动,组织医务人员为贫困村群众开展义诊赠药,为困难家庭提供致富信息,为困难患者提供健康咨询和免费义诊,千方百计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为边远地区群众免费实施健康体检和送医、送药活动10余场次,义诊2万多人次,送药价值30余万元。实施爱心回馈工程,常年为商山敬老院、丹凤老年公寓、龙驹街道办敬老院、铁峪铺敬老院老人免费义诊、体检,为孤寡老人来院就诊免费提供一日三餐,减免困难群众医疗费用数十万元。实施先锋引领工程,深入开展“1+3”党员责任区活动,要求每名党员联系3名入党积极分子,做到带头钻研业务、带头为病人排忧解难、带头开展优质服务。围绕医疗服务工作开展“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等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自觉性,提高党员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党建工作同业务工作互促互融。??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