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市举办水泥暨混凝土提质增效绿色发展培训

商洛市举办水泥暨混凝土提质增效绿色发展培训

2016-06-23 08:50:34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王 健)6月18至19日,全市水泥暨混凝土提质增效绿色发展培训班在商洛尧柏龙桥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本次培训由市黄金煤炭建材办主办,全市水泥暨混凝土企业厂长、经理、专业化验人员、市水泥协会和市黄金煤炭建材办业务工作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不仅是一次技术、业务培训,更重要是以培训为平台,召集业界企业家们在建材工业产能过剩、产销不畅的背景下共商大计、凝心聚力、共克时艰,推进全市水泥、混凝土行业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号召企业抓住当前供给侧改革机遇,规范行业秩序,调整产业结构,尽快实现转型升级;促使企业增强创新能力,扩大新型、绿色建材生产和应用,有效提高水泥、混凝土行业的发展后劲和质量效益。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实验室主任、全国水泥和混凝土领域权威专家教授南峰从通用水泥性能检验理论知识、混凝土行业各种新标准、新拌混凝土性能测试等12个方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讲授,详细讲解了如何提高混凝土工程质量。还与学员们就水泥和混凝土提质增效、绿色发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