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山阳百万奖励著名商标及陕西名牌企业

山阳百万奖励著名商标及陕西名牌企业

2016-08-17 08:27:10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柯岩)近日,山阳县政府拨付148万元对2014年至2015年首次获得陕西省著名商标、商洛市知名商标的山阳县家金商贸公司、山阳县珍圣元土特产有限责任公司等16家企业及山阳县金山食用菌专业合作社“丰菇源”等4家陕西名牌产品企业进行奖励。
  据了解,近年来山阳县把培育和发展品牌作为助推县域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以争创驰名、著名、知名商标、名牌产品为抓手,按照“政府主导、企业主体、政策扶持、合力推进、阶梯发展”的思路,培育出一批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品牌商标、品牌产业。目前,山阳县有著名商标26件,知名商标20件,注册商标499件,陕西名牌5个,服务名牌企业1个。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