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40余家企业走进跃迪 开展客车项目配套企业对接活动

40余家企业走进跃迪 开展客车项目配套企业对接活动

2016-09-09 08:24:46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彭祎)近日,由陕西省工信厅、陕西省汽车工业协会组织省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近40家零部件配套企业莅临陕西跃迪公司进行客车项目配套企业对接活动。
  与会代表们首先听取了陕西跃迪公司对整体项目规划和跃迪系列新能源客车产品的系统介绍,并翻阅查看了公司及产品研发宣传册。随后,在公司相关领导陪同下,与会代表们深入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生产一线观摩,了解跃迪系列新能源客车的生产工艺流程。在总装车间,与会代表们先后登上了陕西跃迪自主研发生产的“跃迪”8米纯电动客车和10米天然气客车亲身体验。陕西跃迪公司汽车研究院副院长刘宝刚向与会代表们介绍了各款客车性能配置、技术参数、续航里程、乘坐人数及目前已被工信部公告的系列跃迪客车情况。
  在对接会上,省工信厅装备处副处长张勇表示,省工信厅将充分发挥我省现有基础和条件,大力支持商洛市和商丹工业园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推动汽车产业突破发展;充分发挥政策的引导作用、政府采购的牵引作用,以“打造支柱、转型发展、提质增效”为主线,围绕加快实施“百万辆汽车工程”,实施区域化布局、差异化发展,提质增量整车,提高产业配套,完善配套市场服务,形成“特色突出、配套完善、竞争力强”的汽车产业发展新优势,确保新能源汽车生产稳步发展、健康运营。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