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我市7家企业在区域股权交易市场挂牌

我市7家企业在区域股权交易市场挂牌

2016-12-07 08:31:59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张力宏)近日,我市天之润等7家企业成功在区域股权交易市场挂牌,金川封幸等4家企业进入省级重点上市企业后备资源库,并获得省财政50万元前期费用补助。今后,这些企业不仅融资能力、品牌价值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而且为企业上市奠定了坚实基础。

  这次在区域股权交易市场挂牌和进入省级重点上市企业后备资源库的企业,涉及生态农业、生物科技、电子科技、绿色能源等领域,均为我市优质企业。此前,我市的陕西炼石和必康制药公司已经实现借壳上市,陕西盘龙药业集团公司已进入证监会审核程序。

  今年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市金融办坚持“辅导改制一批、签约挂牌一批、培育储备一批”的工作思路,以企业“新三板”挂牌为目标、以区域挂牌为重点、以上市融资为最终目的,夯实责任,强化措施,鼓励引导企业积极参与并融入资本市场,借助资本之力做大做强,全市企业上市工作步入了突破发展的新阶段。市金融办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金融办将加大与企业上市有关机构的合作,力争让更多的企业了解、认知和参与资本市场,最终实现上市融资,努力开创全市资本市场的新局面。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