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国力集团情系项目区群众

国力集团情系项目区群众

2017-01-18 10:43:38

来源:

QQ图片20170117110903

  掌中商洛讯(周银祥)1月13日,商洛市国力集团深入富水镇富水街社区,送去三车米、面、油、酒等慰问品,慰问群众100多户。

QQ图片20170117110850

  2016年,国力集团投资2400多万元,在富水街社区实施了富东路项目,修建了长1105米宽16米道路,按照城市规划干道Ⅲ级标准建设,包括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桥梁工程、绿化亮化工程、电力通讯工程及交通标示等。解决了富水镇富东路北起312国道,经吉祥小区、古树、农技站、原农行营业所、原富水邮电所、幸福小区、富水水保站所经区域单位及集镇上百户群众交通问题和污水分流问题。

QQ图片20170117110856

  为了回馈项目区群众对项目建设中的配合支持,临近年关,国力集团对项目区群众进行慰问走访,国力集团董事长邓力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项目村群众生产生活困难,加大帮扶力度,竭力为群众多办实事好事。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