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民企响当当举行文化旅游产业创意融合发展论坛

2017-02-13 15:54:32

来源:

  掌中商洛讯 (周哲)2月10日,陕西响当当文化产业有限公司邀请商洛在外的部分创业成功人士,部分外地市的企业家,在商部分优秀企业家,商洛市、商州区政协部分委员,及部分著名学者、作家,商州区刘湾街道办事处元明社区负责人等,围绕市党代会和刚召开的“两会”精神,就幸福商洛、创新商洛和美丽商洛的建设问题,大家进行了广泛讨论。被邀请的各界人士普遍认为,陕西响当当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作为民营企业,有较强的责任担当,他们在落实市上提出的“三个商洛”建设,行动快,很值得人们学习借鉴。

  陕西响当当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是2009年底成立的民营公司。公司成立以来,董事长黄鹏以带领和扶持大学生创业为目标,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他的公司先后获得“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单位”、“陕西省大学生创业明星企业”等表彰奖励,他个人也获得了第二届大学生创业明星。在当选为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协会副会长后,他又自筹资金创办了市青年创业协会、创建了创业文化产业孵化基地,现以带动20多人实现成功创业,并由此带动近千人就业。

  在当天的论坛讨论中,与会人员普遍认为,在全市上下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贯彻落实市党代会和刚刚召开的“两会”精神中,民营企业也有全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责任,也要在发展全域旅游,带动三产服务升级,在现代工业、特色农业、全域旅游、新型城镇化的“五大攻坚战”中,毫不动摇地发展非公经济,充分激发加快“三个商洛”建设的动力与活力,共同为加快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献计出力。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