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南永昶茶业专业合作社一年获两项大奖

2017-04-06 10:26:31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周银祥)去年以来,商南永昶茶业专业合作社生产的“永昶牌商南泉茗”荣获第四届“国饮杯”全国茶叶评比特等奖,“永昶牌商南红茶”荣获第四届“国饮杯”全国茶叶评比一等奖。

  永昶茶业专业合作社位于商南县十里铺村,是一家集茶叶种植栽培、加工开发及销售、技术服务及信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合作社,有社员334户1073人,合作社有茶园3800亩。茶园管理实行林、田、路、水综合治理,施有机肥,所生产的茶产品属纯天然绿色无公害,色香味俱全。

  “国饮杯”全国茶叶评比是由中国茶叶学会组织的全国最为权威的茶叶质量评比活动之一,其评比程序非常严格,社会关注度较高。近年来,商南县永昶茶业专业合作社坚持把争创茶叶名牌作为发展的主攻方向,积极引进新技术,开发新产品,提高茶产品质量,形成了“永昶牌商南泉茗”“永昶牌商南红茶”等系列茶产品,并积极参加省内外各类茶叶产品评比展销活动,宣传和打造“永昶牌”茶叶品牌,不断提高“永昶牌”茶叶市场占有率,带动本村59户179名贫困人口脱贫致富。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