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比亚迪汽车4S店开业了

2017-04-06 17:21:17

来源:掌中商洛

  掌中商洛讯 春暖花开,正是出门游玩的好时节,你是否正在为选一辆满意的车而犹豫不决?是否也在抱怨商洛卖车的太少、选择的余地太小?不过,小编今天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比亚迪杨峪河4S店开业啦!

webwxgetmsgimg

  4月2日,商洛盛世开元比亚迪杨峪河4S店举行了开业仪式,吸引了不少车主前来参观。该店位于商州区杨峪河镇下赵塬社区203省道北侧,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于一体,主要经营比亚迪旗下燃油车和新能源车全系车型,含秦、唐、宋、元、S7、F3等主要车型,拥有先进的设施,布局合理的专业展厅、维修车间、休闲区、客户服务中心等,该店承诺精准贴心服务广大车主。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