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移动信息化让江山景区管理更智慧

2018-06-08 10:36:08

来源:

  秦岭醉美,江山多娇,一颗镶嵌在商州北乡的璀璨明珠,位于商洛市区以北22公里,以其特有的区位优势、生态优势和人文优势,彰显着独特的魅力,闪耀着夺目的光彩。

  江山景区建设管理处在开园前,提前引入了商洛移动的智能指挥调度中心系统、智能景区综合管理平台、监控系统、无线WIFI、广播系统等多个智慧子系统,增强了景区对游客的疏导和管理,加深了游客对景区的印象,对全市的旅游信息化发展起到了示范作用。

  江山景区管理处负责人介绍说:幸亏商洛移动在开园前将景区的无线WIFI、广播系统和监控系统开通,根据WIFI的使用情况分析出园区人流量等信息,配合重点区域监控无死角,便于进行游客安全疏导;同时还提供优质的网络服务,使景区管理处办公方便快捷,提高景区工作人员工作效率。近期还将考虑接入商洛移动大数据平台,很多景点都在用大数据平台来管理景区,为智慧景区建设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撑,能够更好的提高景区服务质量。

  据了解,商洛移动的大数据平台已经与全市多家旅游单位签署了合作协议,很多景点都在用大数据平台来管理游客,提高服务水平。

 

  (古娜)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