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移动圆满完成端午节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商洛移动圆满完成端午节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2018-06-20 09:53:0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为保障端午节期间通信网络安全畅通,商洛移动对比去年节假日业务量增幅情况,积极制定保障措施,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的通信保障工作。

商洛移动圆满完成端午节网络安全保障工作2.jpg

  商洛移动根据业务量预测对部分小区进行扩容,开启小区半速率功能,并调整半速率门限,增加CCH信道,开启小区MCCCH 功能。对重点景区、交通干线和商业中心提前制定保障脚本,调整小区大话务保障参数。对高RRC连接和高流量小区开展扩容,紧急开通FDD二期基站。提前完成重点场景的89个基站硬件、全网的BSC和核心机房的全面安全检查,同时针对设备局房环境及MSC/BSC设备工作状态进行认真巡检,对发现的告警和隐患问题,逐一排查处理。端午期间,商洛移动网络各项指标均达到要求门限,整体运行平稳,使游客和市民有了良好的网络感知。

商洛移动圆满完成端午节网络安全保障工作1.jpg

  据了解,端午节期间,商洛移动累计出动人员265人次、车辆118车次、发电177次,在节日期间话务高峰时段,客户数峰值达到117万人,商洛移动网络容量均满足客户业务需求,全网整体运行平稳,为商洛市民及游客营造了安全顺畅的节日网络环境。

  • 相关阅读
  • 商洛移动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商洛之窗讯(古娜)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商洛移动结合“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这一主题,积极行动,于6月21日组织移动员工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

    时间:06-22
  • 商洛移动引进光伏发电助力精准扶贫

      商洛之窗讯(古娜)“只要有太阳,就能通过光伏发电挣到钱,省心又省事。有了它,我们村又多了一条脱贫致富的新路子。”看着一排排整齐的光伏发电板在阳光照射下熠熠生辉,商洛市商州区九间房村支书吕道...

    时间:06-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