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移动联合市文明办举办“牢记党的宗旨 助力文明城市”道德讲堂活动

2018-07-02 10:46:31

来源:

   1.jpg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6月28日晚,商洛移动联合商洛市文明办等7个单位共同举办的“牢记党的宗旨 助力文明城市”道德讲堂活动在望江楼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丹峰、商洛移动总经理助理许鹏等领导出席活动,相关单位职工代表及商洛市民共计2000余人观看了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唱道德歌、讲故事、情景剧等形式展现了各单位同志扎根基层、恪尽职守、为民服务、默默奉献的感人事迹。其中商洛移动的快板《为人民做好事》和商界分公司《别样的青春》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丹峰在讲话中对举办道德讲堂几个单位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全市各级各单位及广大市民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提出希望和要求。

  通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让广大市民深切感受到道德的巨大力量,充分认识了文明城市创建的思想道德内涵,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推进商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