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移动开展产业扶贫技术培训

2018-07-30 11:14:28

来源:

   QQ截图20180730111348.jpg

  为响应国家号召,确保到2020年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摘帽,缩小贫困地区与小康社会的距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7月27日,商洛移动特邀木耳种植技术专家赴山阳县西照川镇龙泉寺村开展木耳栽培技术培训。

  驻村书记将贫困户全部召集起来,顶着炎炎烈日,技术人员对黑木耳段木栽培技术进行详细讲解。首先从场地、菌种、耳树的选择和处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其次从人工接种、上堆发菌、散堆排场、起架管理以及如何防治病虫害等方面与贫困户进行了深入沟通,并给群众指出了科学种植方法。

  商洛移动将在脱贫攻坚战中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主动寻找资源,持续以产业扶贫为抓手,扎实开展扶贫工作,带领贫困村脱贫致富,确保贫困群众如期脱贫。(古娜)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