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移动全力做好高校开学期间通信保障工作

2018-09-07 11:43:11

来源:

  9月5日至6日是商洛学院开学的日子,为做好校园网络通信保障工作,商洛移动精心部署,积极行动,调派经验丰富的网络测试人员对校园网络进行全面测试,根据测试结果制定详细通信保障方案。

  据了解,商洛移动提前对高校周边热点区域网络容量进行评估,安排专人对学校主要路段、教室、图书馆、宿舍进行测试,排除故障告警隐患,完成学校周边小区载波扩容和LTE小区参数调整工作。在新生入学及学生返校当天对校园网络进行全天候网络性能指标监控,对校园周围节点基站安排维护人员重点保障,及时处理拥塞小区,并开通应急通信车现场保障,确保了客户良好的网络感知。

  另外,商洛移动在高校开学期间,安排服务人员帮助学生提行李、引导学生报名、免费为学生发放饭卡、开展咨询等服务,受到了学生及家长的一致称赞。据统计,商洛移动在商洛学院开学期间个性化服务学生1800余人次。

  • 相关阅读
  • 请战脱贫攻坚一线,点亮村民致富希望

      ——记商洛移动驻村第一书记舒小华  2016年1月,刚刚脱下戎装的舒小华加入了商洛商州分公司,13年的军旅生涯在他身上打下了深深的烙印,果敢、坚毅是同事们对他的第一印象。  进入公司的短短两年时...

    时间:08-3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