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移动开展“改革开放在商洛 奋进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26 08:58:42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10月25日,商洛移动开展“改革开放在商洛 奋进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商洛移动机关34名党员参观美丽乡村丹凤棣花古镇,实地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丹凤的发展成就和巨大变化。

  重点参观学习了当代著名作家贾平凹先生的文学艺术馆,并跟随讲解员了解到先秦、盛唐、宋金时代大量的历史古迹和优秀文化元素。

  在学习贾平凹文学作品环节,商洛移动党员代表分别朗读了贾平凹的《棣华》和《母亲》等作品,使党员现场体会贾平凹作品朴素中见真情,平淡中透漏着大道理等特点。

  此次文化传承之旅使党员对商洛文化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激发了党员发奋学习的热情和热爱商洛、弘扬优秀文化的情怀。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