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移动在产业扶贫上出“实招”

2019-05-21 11:28:44

来源:

  山阳县王阎镇天桥社区是商洛移动定点包扶村,为真正增强包扶村“造血”功能,夯实脱贫根基,商洛移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始终坚持“长期+短期”相结合的产业发展思路,以培养壮大村级主导产业为目的,切实打造“一村一品”。2019年在产业扶贫上,真抓实干。投资60万元帮助天桥社区建成17亩的天麻种植。商洛移动根据天桥社区地理环境,生态气候等特点,经过充分的调研论证,在社区大岭组新建基地一处,栽培育床17亩。投资10万元帮助天桥社区建成100亩的贝子种植基地。为使社区有一个长期稳定的收入来源,根据社区内村民多年来熟知贝子生长习性和生存环境,具有多年从事贝子种植和采摘及凉晒经验,以成熟的技术成果为依托,将由原来的原生态贝子生长走向人工规模化种植,提升产量,提高经济效益,目前已经分别在社区板房组、财神庙组、九岩沟组、段家沟组、椴树坪组栽种贝子树苗100亩。以上两个产业项目,覆盖带动社区贫困户146户实现稳定脱贫。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