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丹凤华茂牧业集团党总支: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报党恩

2019-11-06 11:44:14

来源:

  本讯(苏博雅)丹凤县华茂牧业集团党总支紧紧围绕把党员组织起来、把党的工作开展起来、把职工群众凝聚起来的目标,坚持“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兴民业、谋民事、为民富”的企业理念,紧扣主题主线,创新学习教育,充分激发非公企业党组织参与积极性,为企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华茂牧业集团党总支组织党员利用业余时间自学、研讨学、微信群交流学《论述摘编》。回顾初心之旅,坚定华茂创业初心,建设凝聚华茂发展历程“初心长廊”,广大党员职工回顾创业经历、坚定“发展肉鸡产业,带动农民增收”初心,做大做强“华茂扶贫模式”。建设职工文体活动室,设立党员先锋岗、金牌工人岗,搭建职工学习平台、企业技术研发平台、群团组织和谐服务平台“一室两岗三平台”,设立党员奉献奖,增强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光荣感。围绕降本增效、项目建设、薪酬体制等11个方面开展问卷调查和座谈走访,收集各类意见68个、金点子6个。直面困境,研究生产与经营“四大难题”。组织党员围绕企业经营亏损、环境污染、生产安全、基建缓慢等最尖锐矛盾开展研究,形成报告3份,提交集团董事会,十三坊公司10月扭亏为盈。研究制定“扩产、技改、融资、降耗”整改措施,整改落实31件。坚决贯彻秦岭生态保护决策,拆除禁养区一代棚鸡舍140余个,高标准谋划建设三代棚养殖示范基地4个。纠正重核算、轻预算等做法,为公司控损降耗100万元。公司精准扶贫领导小组围绕全县脱贫目标,通过产业链上就业扶,在“十大板块”产业链开发就业岗位203个,148户贫困户实现工资性脱贫。基地创业精准扶,支持135户贫困户建起标准化养殖大棚、每棚年均收入5万元以上,223户贫困户从事饲料员、防疫员等职业。资金入股分红扶,按照政府投资、企业带动、保底分红扶贫机制,带动1877户贫困户分红。华茂牧业集团直接带动贫困户2348户,累计收益3000多万元,户均年增收1.27万元,产业链上从业人员累计达1.2万余人。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