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大雪来袭,商洛移动全力保障通信畅通

2020-01-07 17:53:58

来源:

  1月6日夜间,商洛全市范围出现不同程度强降雪恶劣天气,受降雪影响,丹凤、商南、山阳、镇安等县区出现大面积停电。

  商洛移动据气象预警,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通信保障预案,加强对基站的巡检与保障工作,成立应急调度小组24小时值班指挥,接到灾情迅速派出维护人员对故障进行抢修,并对受降雪影响严重的综合业务机房、传输节点站等进行巡检和隐患排查,确保网络运行畅通。

  洛南县三要片区应急发电保障

  截至发稿时,商洛移动已恢复中断基站168处,累计出动抢修车辆83车次,抢修人员196人次,累计发电184站次。目前一线维护抢修人员还在持续抢修中。

  丹凤县资峪片区应急发电保障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